第一章  
 
 黑暗中突然出現了一絲光明,他在森林中醒來,
 「我剛剛有穿越成功嗎?」洛年疑惑著
 他放出感應,發現瑋珊他們正在苦戰著,
 洛年放出一到落雷鑿齒瞬間被秒殺。 
 瑋珊、一心、李宗的人雖都鬆了一口氣,
 「是哪宗的高手,可否告知大名?」李宗其中一人笑著問
 雖然已經過了百年,洛年還是不喜歡李宗。
 「沈鳳」洛年把早就想好的名子告訴他
 「啊!!」突然聽到黃宗儒喊了一聲
 大家同時轉頭看她,他急忙喊說:「洛年不見了!」
 瑋珊和一心,開始四處找人,
 李宗卻無動於衷,只想問沈鳳怎麼使用落雷的,
 沈鳳只瞪了它們一眼,他們便全身發抖,
 沈鳳看瑋珊急著找人只叫李宗得快滾,
 李宗兩人便急急忙忙跑下山去了,
 此時一隻白色狐狸在上面看著,
 沈鳳趁著眾人沒注意他,跑回森林變裝,
 走出來後說:「瑋珊、一心你們再找捨麼??」
 瑋珊生氣的說:「找你阿你跑去哪了?」
 「到處走走而已。」洛年笑著說
 一心看到洛年後一愣說:「你頭髮怎麼便銀色了好像變高了而且變帥了?」
 洛年翻了翻白眼說:「關你屁事。」
 瑋珊有點怒氣說:「下次不准亂跑。」
 「找到人就好了!下山吧。」一心笑著說
 洛年下山後跟眾人告別,到家門前時發現屋子裡是亮的,
 洛年想了想,百年前因該是懷真吧?
 進去後果然是懷真,但是懷真的神情怪怪的,
 進去後懷真馬上問她:「你做了捨麼?你怎用落雷的?」
 洛年翻了翻白眼:「我也不知道。」
 「那你怎變銀髮的?」懷真接著問
 洛年說:「不知道!」
 懷真想了想說:「你怎能引氣的?」
 洛年說:「太複雜了不想說,我要去睡了。」
 懷真扑過去:「給我說清楚!」
 洛年瞬間躲開,懷真傻眼了
 懷真說:「看來你也不用我保護了,看來咒誓因該能解了。」
 懷真又說:「解咒吧!事無常、心易變、緣已滅、咒應散。」
 洛年跟著說,解完咒後
 洛年苦笑說:「我把我九成混沌原息給妳吧。」
 懷真笑著說:「那我就回仙界修練了。」
 洛年送走懷真後只覺得眼皮沉重,回到房間後倒頭大睡。
 早上。。。。
 洛年醒來了,他制服穿不下了,只好去拿叔叔的衣服穿。
 整理整理後,就直接撕裂空間突然出現在教室,
 大家看到沈落年後完全認不出來,幾個比較早來的同學都被他嚇到。
 幾位同學走過來說:「你是誰。」
 洛年就說:「沈洛年阿。」
 洛年說完就趴在桌上睡著了。
 放學後,瑋珊和賴一心、侯添良、張志文、黃宗儒、幾個學弟等人
 一起到白宗總部,白玄藍、黃齊、瑪蓮、奇雅、劉巧雯和幾個劉巧雯的隊友早就在那裏等了,
 瑋珊等人鞠躬說:「宗長、黃大哥。」
 白玄藍微微一笑說:「今天我找你們來是要舉辦入門儀式順便變體。」
 瑋珊、劉巧雯同時一愣說:「這麼快??」
 白玄藍又說:「恩!」
 「但在這之前要先給妳們看一個影片。」白玄藍神色嚴肅的說
 瑋珊等人愣了一會
 黃齊拿出投影機說:「藍好了。」
 白玄藍說:「播放吧。」
 大家看著影片中狼妖吃人,張志文、侯添良、黃宗儒等人都有點退縮了,
 因為它們當初加入只是好玩而已,
 白玄藍開口說:「你們好好考慮吧,一心你也一樣。」
 一心笑了笑說:「宗長,你覺得我們有辦法贏嗎?」
 白玄藍:「當然。」
 「那我決定跟隨宗長。」賴一心笑著說。
 瑋珊也說了:「我也是。」
 宗儒、志文說:「我們加入。」
 侯添良說:「我爸可能不同意。」
 一心馬上自告奮勇:「我幫你跟你爸說。」
 「真的嗎?」侯添良說
 一心笑著說:「恩!」  
 最後眾人都決定要加入了,白玄藍帶著大家一起進到後廳,
 白玄藍嚴肅的說:「變體過程中會有迷醉感,若是沒撐過去就會變妖怪。」
 眾人一同回答:「是」
 洛年趁著大家不注意時用幻覺蒙混過去,當大家都成功後有一位學弟卻遲遲沒有起來,
 白玄藍說:「齊哥護法。」
 只見黃齊拿著一根棍子一灌氣,馬上變成一把刀,
 只見那位學弟開始變形最後變成一個肉球型妖怪,黃齊一刀劈下去把她劈成兩半,
 瑋珊等人都傻住了,劉巧雯就拿著妖屍帶著眾人到白宗煉化妖質的地方。 
 
 每個人心裡雖然都不好過,但是還是有點慶幸,
 變體完後宗長就讓大家回去休息了。
 洛年跟大家隨便說幾句就先回家去了,順便把制服拿去改大,買幾件衣服。 
 一心則是送瑋珊回家,兩人在路上閒聊,突然瑋珊叫住一心,
 瑋珊微微紅著臉:「那個...我喜歡你...而且從國中就一直很喜歡你,畢業後還刻意進跟你一樣的學校...所以...」
 一心傻了一下說:「其實我也知道,我從國三就有些感覺了,但是我覺得我配不上你...所以...
 我這不是說我不喜歡你,只是覺得你應該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,我認為我不能帶給你幸福,抱歉。」
 瑋珊:「我們可以試試啊,我們一起打妖那麼久了,也有了別人比不上的默契,不是嗎?所以我想...」
 一心低下頭來「呵呵,默契嗎?默契即使是朋友之間也有啊,愛情之間要的不只是默契吧,瑋珊,其實,
 我們並沒有真正互相了解過吧?不是嗎?我們在一起時只有打妖的時候,我們有曾經靜下來好好談談對方的事嗎?
 所以...我...」
 瑋珊紅著眼大喊:「說那麼多,你應該是有喜歡的人吧,你說的也是,我們的關係是我想得太美了,
 我們以後就只當朋友吧!再見!」
 瑋珊轉頭就走,一路上一邊哭一變說:「為...為什麼,
 我喜歡你那麼久,你卻無動於衷,現在我終於懂了,原來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啊!」
 瑋珊緩緩的走到家後說了聲:「我回來了。」
 瑋珊的媽媽-白玉珊、爸爸-葉鴻偉
 白玉珊看瑋珊不對勁說:「回來辣?瑋珊妳怎麼啦?臉色不大好欸」
 瑋珊說:「沒事,不用管我,今天我就不吃晚飯了,也不要叫我」就緩緩走回房間了
 最後趴在床上哭,哭累了就漸漸睡著了。
 
 


 

今日清明節終於有空寫文了,趕出來的,由於寫作時間不長、第一次寫作,所以沒那麼精彩請見諒,

另外有友人跟我說好像有看過跟我這類似的劇情,我有些是跟噩盡島裡

相同,畢竟第一次寫文,有些許不順利,如有抄襲到or冒犯到,

請務必告知。


  未完帶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燄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